我有💜⚡了!
ID:RUBE

甜味&HE重度中毒患者✨
ʕ •ᴥ•ʔ

[ALL园]变成娃娃怎么办?.


*没错,我这个文笔不行更文速度也不行的人又再次开坑了◉‿◉


*私设及OOC多少会有,雷慎(现代设定


*本章含佣园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    「呦,我们的冰山大帅哥最近是怎么啦?有哪艘铁达尼号撞上你的心房了吗?」


     威廉一把搂住奈布的肩膀,玩笑似的说道。


     「什么冰山铁达尼号的,不懂你在说什么。」


     依旧是熟悉的冷冰冰的回答,但想起先前看到的不可思议的景象,这位冰块竟然会在课堂上毫无预警的笑了一声,当初看到的人,除去那些看呆了的女生,男生可是恨不得把眼睛挖出来洗一洗。


     但这不是什么好现象。


     因为奈布萨贝达会笑的理由通常只有两个。



     第一,能够戳中他那小到彷彿没有的笑点。


     第二,他想揍人的时候。



     由于前者实在是不可能,于是众人便在那一天离奈布都离了个一百八十里远。唯独威廉。做了那么多年的兄弟,经过他第一节课到放学后毫不间断的观察,他当然知道,奈布笑了,但却不是为了以上两点理由,一定是因为——


     「——你有女朋友了?!」


     威廉这句彷彿用吼出来的话引起了其他正在整理书包的旁人的注意,却又在对上奈布冰冷的视线后齐齐转向其他方向。



     「不。」奈布停顿了一下。



     「我还没有女朋友⋯」



     收拾了书包,略过威廉投射在自己身上的暧昧的眼神,奈布走到门口后转身对他说道:



     「比起想这么多没意义的事,还不如快点整理书包,在慢点我就不等你了。」他今天可是有很重要的事。


     「好好好,不承认就算了,小气鬼萨贝达~」


     「再见。」


    「欸欸奈布小兄弟我开玩笑的啊等等我!」



     在经历了威廉差点又被数学老师留校的惊魂记,两人好不容易出了校门口,此时已然是六点整了。



     「⋯我真的会杀了你。」



     站在一旁看完了他和数学老师的理论现场,奈布觉得无奈,因为这已经超过了和她约定的时间了。



     「我怎么知道她会找到我的那张考卷⋯」



     明明自己就已经把它好好的藏在理化老师的考卷底下了⋯


     「总之,你知道吗奈布,听说明天英文老师换人阿。」



     似乎有这么回事啊⋯没差,他也不是那么在意。现在他唯一在意的,是要怎么哄因为自己失约而生气的小”娃娃”。」



     「没那么在乎。」


     「什么没那么在乎,那可关系着我以后还能不能在英文课上睡觉。」威廉困扰的摇了摇头。



     在两人要分开的十字路口,不去理会威廉那句:「如果真的交女朋友要说啊兄弟!」,奈布的脚步微微的加快,略过了熟悉的牵牛花丛,像是有什么东西正催促着自己般,他今天开门的速度比平常快了那几秒。


     「奈布!跟你说了多少次不要再外面乱晃,要早点回家的吗?」



     果然,挨骂了。



     虽然这样想,但奈布脸上的笑意却没减少半分,反而还在那软绵绵的手臂打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变得更灿烂。将书包放在客厅的沙发上,他将艾玛从一旁抱起。


  

     「唔哇!奈布!你放开我!」



     艾玛被奈布用一只手给抬了起来,双手在半空中摆动挣扎,但不得不说,作为一个布娃娃,她的力气不是一般的大。



     看着被自己握在手心的艾玛,奈布心中湧起一种说不出的满足感。其实艾玛和奈布很早就认识了,在她还没变成这副模样之前,他们两人算是青梅竹马,从很早就是邻居的两人基本上可以算是形影不离,直到高中后两人的见面机会就变少了,也不知道为什么,两人的关系就开始淡在奈布父母双亡,而艾玛在那期间也突然没了踪影,直到现在——



     「艾玛。」


     「⋯干嘛?」



     突然被拉近的两人的距离,奈布湛蓝的瞳孔在自己眼前放大,艾玛突然间就忘了挣扎,只能任由脸上的红潮布满双颊——尽管那并不会表现在她变成娃娃的身体上。



     「你这样很可爱。」

   



     卧槽?突然撩人?


     艾玛从来不知道奈布这个面瘫可以讲出那么肉麻的话,一时间反应不过来,下一秒便被戳了一下脸颊。



     「啊啊啊你不要以为我变成娃娃了就好欺负!」



     终于在最后给她挣脱成功,艾玛愤愤地跳回沙发上,用力的捏了一下奈布的脸颊。被玩偶捏脸,痛还是痛,更尤其艾玛的力气本身就大到没有在跟你开玩笑的。


     「痛。」


     「活该!」

     

     夜晚,艾玛爬上奈布为自己做的一张小床,他贴心的将她的床移至窗户旁,月光照在身上的感觉艾玛很是喜欢。自从自己变成娃娃已经有大概两三个月了吧,她躺在床上,伸出了自己还带有缝线的手臂,她正在努力寻找着变回去的方法,尽管现在这样也不错,身为一个布偶,行动什么的都变得敏捷了一些,而且也不用进食,睡觉也只是当作例行公事而不是生理需要。



     但她想弄清楚事情的真相,比如,父亲的去向



     察觉到浴室里的冲水声停止,看奈布洗完澡从浴室出来,她立马再跳到他的床上向他说道:



     「不要忘记了,明天要带我去学校喔!」



     她和奈布约定好了,每个星期四都要带着她一起到学校上英文课,毕竟她之前最喜欢的科目就是英文了,而奈布也允许了。

  


     尽管他现在想毁约。




     「嗯,我会的。」真不想啊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抽到的梗,我觉得不行_(´ཀ`」 ∠)_


本章佣园,其他人还在幕后蓄势待发(?


奈布没有黑,他只是醋吃多了∠( ᐛ 」∠)_


想写的沙雕点,没想到⋯orz





———(数捲夹在理化考捲下为真人真事,若有雷同皆为巧合wwwwww


评论(3)
热度(127)

© 一位匿名的RUBY先生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