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💜⚡了!
ID:RUBE

甜味&HE重度中毒患者✨
ʕ •ᴥ•ʔ

[ALL园]变成娃娃怎么办?..


*BUG有、有什么建议可以提出∠( ᐛ 」∠)_


*私设及OOC多少会有,雷慎(现代设定


*本章含佣园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    每个星期四,最受到众人瞩目的一定是奈布——肩膀上的一只小玩偶。



     上英文课时,奈布都会将艾玛直接放在肩膀上,而艾玛也是乖乖的扮演着她的”布娃娃”。自从有了艾玛陪着他,不,倒不如说”监督”他,奈布的英文课本不再和以前一样自始自终都如同刚发课本那般干净,而是多了许多艾玛叫他认真做的笔记。



     其实奈布有几次是想偷懒的——但如果不做的话她就会狠狠的捏一下他的耳垂。



     「痛。」


     「活该!发什么呆?快动起你的手来,老师在讲重点了!」



     揉了揉耳垂,奈布拿起笔飞快的抄下黑板上那些密密麻麻的字母,这个时候,艾玛会非常认真的看着奈布写字的手。不得不说,奈布不只手好看,字也挺好看的。艾玛看着奈布没几分钟就做完的笔记这样想着。



     不过这星期四似乎会很不一样。



     下课时间,待在奈布书包差不多两节课的艾玛终于能够出来透透气了,上一节是数学课,艾玛差点没睡死在书包里,而才探出头,一旁女孩子的尖叫声就立马引起了艾玛的注意,她微微将头偏向她们的方向,这个动作被奈布发现了,他好心的提起艾玛,将她轻轻的放到离她们近一点的位置。



————直到他听清楚她们在讨论什么。



     「你们有听说吗?!」


     「有啊有啊!听说那个新转来的英文老师是个大帅哥啊!」


     「我今天有在导师室看到,真的不开玩笑,只有一个字,帅!尤其是那双鲜红色的双眼⋯啊啊啊不行我要炸了!」


     「什么?我不相信,我奈布是最帅的!」


     「不不不,他们是不同境界的帅,奈布是冰山美男,那个新来的老师可是暖男啊!」


     「你怎么知道的?!」



     只见那位女同学花癡似的说道:「因为刚刚我不小心撞到了他,结果他不只没生气,反而还把我从地上拉了起来,重点是——」


     「他还用一种温柔到要化成水的语气问我:没事吧这位同学?啊啊啊啊他的声音好听到我觉得耳朵要怀孕啊!」



     听到这里,艾玛满头黑线的想:那不都基本礼貌吗?激动个什么劲⋯



     随后她就被奈布给放回了肩膀。



     「喂!我可还没听完呢!」



     「怎么?想看帅哥?」



     什⋯?!艾玛嘟起嘴,越是想听到个什么,奈布就越把身子往别的地方倾。



     算了,反正等等就可以看到真人了。



     这样想,下一秒一个门被拉开的声音,随着女同学压抑的尖叫声以及男同学莫名的眼神,艾玛立即抬起头看向那个站在讲桌前的男子。



     「各位同学好,我是你们的新英文老师⋯」低沈的嗓音传入艾玛耳里,好吧,确实声音是还蛮好听的。



     一阵粉笔碰上黑板的敲击声,一个字体充满艺术感的”Jack”便出现在了黑板上。



     「之后叫我Jack就可以了。」



     放下粉笔,杰克对着底下的同学笑了笑——



     下一秒她便对上了他血红的瞳孔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喂喂?威廉我问你啊,萨贝达身上那个娃娃到底是⋯?」众人不敢直接和奈布搭话,只好去问所有人之中最了解奈布的人。


「啊?你说那个啊⋯」已经开始在英文课本上打盹的威廉睡眼惺忪的说道:


「那个啊,哈啊~是他女朋友。」说完就倒回课本上了。


众:??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杰克终于出现啦!(((o(*゚▽゚*)o)))


杰:我也想抱抱艾玛小姐⋯(你断在这合理吗?)


AN:我也没办法orz(⬅️作业没写、下星期一要补考⋯_(´ཀ`」 ∠)_


评论(5)
热度(117)

© 一位匿名的RUBY先生🥔 | Powered by LOFTER